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2018-2019学年老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18-07-17
发布人: caowei
浏览次数:373

2018-2019学年度老生收费工作,依然采用往年做法,学院将采用银行代扣款方式进行,不单独设立现场收费点。为了保证缴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老生缴费事项通知如下:

1、交费标准

2018-2019学年度各专业老生应交学费和住宿费与上学年一致,请同学们将应交的学费和住宿费足额存入自己的缴费工行卡中,由银行进行批量代扣。待缴费完成后,财务处将通过各系学工部门把学生交费收据集中发放给已交费学生。

2、存款时间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十条规定:“开学报到时,学生应先缴费后注册,未交清学费的不予办理注册手续”。2018-2019学年度,我院老生返校报到时间为91,请同学们于820将学费及住宿费足额存入自己的缴费工行卡上,学院将从820开始通过工商银行批量代扣学费及住宿费

3、其他事项说明

1)凡办理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开学报到后,请将生源地贷款办理回执单交到系学工部门,并将扣除贷款金额的剩余费用存入缴费工行卡内,财务处会尽快对剩余费用进行批量代扣。

2)对于遗失了学院统一办理的缴费工行卡的同学,请持本人身份证到文昌校区南门旁工行网点(工行矿大支行)办理新的工行卡,并持新卡来财务处(主楼902室)登记。办理了新卡但没来财务处登记新卡号的同学,将无法完成代扣缴费。

3)暑假期间,财务处将安排人员值班,如果对缴费问题有疑问,欢迎来电咨询,值班电话: 0516-83995235。(值班时间:81-8月31,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

院财务处

2018717


学生收费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