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年终财务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
发布人: caowei
浏览次数:356

关于年终财务清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2017年财务决算工作,保证财务决算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现将年终财务清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及时清理暂付款。凡是有因出差、实习、日常周转金等借款的教职工,应在本年度财务报销截止日前完成各类借款报账或还款手续,逾期不办理相关手续的,将按照我院有关暂借款管理制度执行。

2、及时办理项目到款入账手续。有项目到款的单位和个人,应尽快联系财务处,查询到款情况,在年终账务结转前,办理入账手续。

3、已发生的支出及时办理报账手续。请有关单位、个人抓紧整理、验收,办理相关财务报账手续,不要跨年度报销。

4、清理学生欠费。请学工部门对照目前学生欠费情况,做好年终学费催缴工作,年底前,财务处还将再代扣一次学生学费。

5、本年度财务报销截止日期为20171228日。1229日,财务处将集中整理全年账务,准备财务年终结转工作,将不对外开展报账业务。

特此通知

  

院财务处

20171220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