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使用及注销校园卡、各类银行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5
发布人: caowei
浏览次数:379

我院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了方便学生,现对2018届毕业生使用及注销校园卡、各类银行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校园卡销户。在离校之前,各位毕业班同学别忘记消费完校园卡内余额,卡内余额不能取现,校园卡也不回收。学院将在6月底对所有毕业生所持的校园卡进行销户,届时将停止所有毕业生校园卡的使用。

2校园卡临时补卡使用。自即日至615期间,如有毕业生校园卡损坏不能使用者,可持学生证或身份证至一卡通服务部免费办理临时卡一张,并将原卡余额转入,以方便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使用。此临时卡系免费借给毕业生暂时使用,离校前需归还,该卡将在6月底一并销户,不作他用。
3注销各类银行卡。由于国家对个人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每人在每家银行只能办理一张全功能Ⅰ类账户,对于要离开徐州,即将赴外地继续深造或工作的毕业生,建议将本人持有的在徐州本地开户的各类借记卡稍加整理,注销掉长期不用的借记卡,以免占用本人Ⅰ类账户名额。持有信用卡的毕业生,请注意还款时间,以免产生不良信用记录,给今后的学习、生活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4、文昌校区校园卡服务部电话:83885864,院财务处电话:83995235

特此通知

院财务处

2018年6月5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