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终财务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08
发布人: 李鹏
浏览次数:446

各有关部门:

为了做好学院2022年财务决算和2023年预算工作,保证财务决算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年终财务清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年度已发生的业务请及时办理报销手续。各部门要抓紧整理相关财务票据,在报账截止日前完成财务报账手续,不要跨年度报销。

2.及时清理各类借款。凡是已办理借款手续的教职工,请在报账截止日前完成报账或还款手续,对于暂时无法归还的借款,借款人应说明理由,对逾期不办理相关手续的,将按照学院暂付款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3.及时办理项目到款入账手续。有项目到款的部门(个人),应尽快联系财务处,查询到款情况,在报账截止日前办理入账手续。

4.及时清理学生欠费。请学工处对照目前学生欠费情况,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学生学费应收尽收。

5.完成固定资产年度盘点工作。请总务处组织对学院固定资产进行年度盘点,做到“账实相符”,并与财务资产账进行核对,做到“账账相符”。

本年度财务报账截止日期为20221220日。各部门务必严格执行学院各项财务制度,严禁虚列支出、年终突击花钱行为。

特此通知


 

财务处

2022128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