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网站
通知公告
2023-2024学年度老生缴费须知
发布时间:2023-07-10
发布人: 李鹏
浏览次数:75

学院2023-2024学年度老生收费主要采取银行代扣和微信缴费平台自助缴费两种方式,不单独组织现场收费。为了保证缴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收费标准

2023-2024学年度老生需要交纳学费和住宿费,费用标准与上学年一致。

2.缴费时间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第十二条规定,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的,不予办理注册手续。请同学们于821日以前将学费及住宿费足额存入自己的工商银行卡内,学院将从822开始委托工商银行批量代扣学费及住宿费

 3.其他事项说明

1)凡办理了国家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开学后请尽快将生源地贷款办理回执单交到所在系学工部门,并将扣除贷款金额的剩余费用存入工商银行卡内,学院将尽快安排进行代扣处理。

2)对于丢卡并补办了工商银行卡的同学,需要登录微信缴费平台完成新卡登记(绑定)工作后才能完成代扣缴费,具体操作步骤:进入个人微信的通讯录(不是企业微信)→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缴费→银行卡信息维护→管理→保存。未在微信缴费平台完成新卡登记(绑定)的同学,将无法完成代扣缴费。

3)银行代扣学费、住宿费期间,为了避免重复缴费,微信缴费平台缴费功能从即日起将暂时关闭,查询与账号信息维护功能正常运行,微信缴费功能重新开放时间预计在9月中旬。

4)暑假期间,财务处将安排专人值班,负责解答缴费相关问题,值班电话: 0516-83995235,值班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

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暑假!

                                                 

院财务处

2023710


学生收费
热门栏目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财务处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